烂柯亿梦looking

鸽子
严禁转载任何作品

【究惑】吵架调情

关于究惑的各种吵架 调情   小甜饼

1.6k正文+1.3k彩蛋

秦究生日快乐(生贺+car在彩蛋



xql的吵架永远都是床尾和,“床尾”指时间也指地点


一、关于为什么吵

游惑曾经在和秦究闹别扭冷战正无聊时看过一个于闻发来的帖子:你和你对象从来不吵架吗?那要注意了!

结果内容都是些乱七八糟少儿成年都不宜的内容,惊的游惑差点把于闻拉黑。

所以他们日常的各种小吵小闹都是因为什么?游惑头一回认真思考。

似乎认真的、不是赌气的吵架一共就一个原因:对方的独狼特性难挡,又想自己把所有事都拦下。

不过自从落定尘埃,即便S大队和训练营有什么重要任务,二人都知道并不会伤到对方什么要害。只是借机故意亲昵一下,情趣罢了。

抛开这点,真的就只有所谓“鸡毛蒜皮”这类算不上吵架的调情了。他们经历的事情实在是太多,用楚月的想法形容就是“生死之交”,更是“一生的挚友”。无论好坏的瓜葛,好像一碰上“生死”,就都变得美好了起来。


二、关于吵架的开场

二人即使动怒,也从不大声叫嚷,说是吵架,但一点也不吵。在游惑印象里,秦究唯一提高分贝说话就是在训练时下命令。而游惑在训练时更是靠一枚哨子呼风唤雨,他带出的学员不说身体素质最高,专注力绝对是举世无双——不然一走神,教官什么时候下了什么命令都无从得知。

二人对吵架的定义,并不是“怒”,更多的就是嗔怪、揶揄或玩笑、调情。

两人本来就不容易怒,何况是面对爱人,所以二人都是因为对方没有照顾自己的身体而生气,这种气生大了可就失去本来意义了。


以秦究生气为开头的吵架在旁人眼里看就是撩拨,譬如一日:秦究把显示凌晨一点的钟表拿到游惑面前,等到游惑从工作中抽出来,再徐徐开口:“亲爱的,数学考试,请读出表上的时间,现在是‘晚安时间’。”看不出一点怒意,说话一如既往风趣。但却收到了游惑“再等等,要不你先睡”的答复,于是就开始不满了。他倚靠在桌子边缘,每当游惑打完一段字,他就替游惑点存档,然后手在键盘上胡乱敲两下,打出一堆乱码。啧,游惑是该感谢他还替自己存个档吗?直到游惑烦了,自知理亏的轻轻锤了一下对方,望床边走,说道:“一点不算晚。”秦究答:“你得注意你的身体。”没等游惑回答,秦究堵上了游惑的嘴,一个浅吻,仅仅停留在牙关,却还是在离开时轻轻咬了下游惑的嘴唇,相当撩拨人。游惑也就不狡辩了,默默听秦究的老年养生讲座。

以上是相当简短的吵架。若是从吵架提升到冷战,便就是秦究紧紧盯着游惑双眼,相当正经,不但任何油腔滑调的:“亲爱的,我真的要生气了。”这样的次数极少,但比较严肃。但对于游惑的理解,这种吵架也就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就能哄好的。


以游惑发起的,那就真的不叫“架”了。在游惑这里,发起吵架的原因比秦究多一个——秦究太烦了。

再譬如一日:训练营里一位学员问游惑有没有家室,游惑没有明说,这让秦究有些酸。于是第二天他刻意安排了S大队队员和游惑所带队员的竞技类比赛,让学生感到被挑衅后,两人成功再次站在训练场上。动作间,不时的向游惑抛出几个眼神,游惑接不住差点摔倒。之后给游惑递矿泉水时,还十分贴心的把瓶盖拧开。或者在学员训练时借着一个马路牙子高处游惑半头,看起来十分自然的把胳膊肘搭在游惑肩上。以上种种显得他们十分亲密的小事极容易让学员乱想。结果玩大了,把游惑逼烦了,直接和S大队成员说让你们队长去那边训练。说完类似这样赶人的话后,几天都不理秦究,要不是秦究在游惑不明显末默认下强行领取的晚安吻,这就得算冷暴力了。


三、关于怎么哄生气一方

秦究的生气不用哄,一晚过后立马好,大点的火要灭有点费身,不过无所谓。

游惑的气也并不难哄,譬如:一日因为如上秦究作出的冷战,游惑一天没理人。秦究开始哄人。计划一:游惑要洗澡?把他的换洗衣服拿走,等到发现时就会陷入两难,是穿脏衣服还是不穿?游惑只能选择第三者:叫秦究。达成主动说话。计划二:虽然说话了但刀中带刺?没关系,这进入到了第二阶段,好吃好喝伺候一下,多给几个不急不躁的亲吻,绝美爱情上演,游惑立马气消。


但最最直接的办法,还是直接亲吻,直接做。游惑并不讨厌强势的秦究,在一定的时候也能把火从心中转换到某些部位。



—完—


彩蛋即哄游惑“最直接的办法”,好生修改共1314字,秦究生贺。




祝所有转载、抄袭的人此去一帆风顺,步入地狱;祝所有AI的作品的系统此去畅通无阻,bug百出。


欢迎点梗



二编,改了名字(原名“吵什么架”),其他都没改,希望能更佳

彩蛋改不了名了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