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柯亿梦looking

鸽子
严禁转载任何作品

【巍澜】沈老师公开恋情?!

OOC致歉

一切尘埃落定后

1k流水



龙城大学的沈教授,一直颇受女孩子追捧。性格温文尔雅,从不发火,嘴中也没有脏字。

在那些大学生眼里,沈巍的年龄与他们相差不多,就算差个六岁八岁,也不是不能接受。


沈巍甚至收到了情书,后来他就跟那个女孩谈心,沈巍怎么样不知道,反正那个女孩心是死了。


当晚,赵云澜从沈巍的公文包里拿他的手机时,就掉出来了这张情书。他当然不会觉得有人要篡位,但还是产生了一些醋意。真的,只有一些。




自从大封轰轰烈烈的破了一场,昆仑君又跟斩魂使冷战了很久,沈巍就经常战战兢兢,生怕昆仑君又跟他翻脸。

赵云澜只是想跟他冷战,舍不得骂,舍不得打,只能选择这样。可沈巍会认为,他追了5000年的昆仑君不要他了……


所以在赵云澜开玩笑般的拿着情书质问沈巍时,沈巍的心咯噔了一下,心想:当时怕女孩太伤心,不敢把这情书扔在学校,结果就忘了处理,他就这么带了回来……他知道赵云澜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跟他生气。但还是心有余悸。有些惶恐了。


赵云澜:小巍,这是有人要篡位啊?

沈巍:我的一个学生,我…他……


沈巍不知该从何解释,凄凄艾艾的回答着。


赵云澜被他的模样逗笑了:不逗你,你收了多少封情书了?他们不知道你有对象吗?

沈巍表示自己只收到过一封情书,也否认了赵云澜的疑问。


赵云澜想公开恋情,但要考虑很多。他们只是学生,也不能保证是否能接受像他俩这样的奇葩组合。都是几千岁的成年人了,不可能像小孩子一样说出柜就出柜。


一是赵云澜醋意浓重,二是沈巍也没有说什么。所以赵云澜就想了退而求其次的办法,在特调局不忙的时候,就出现在沈巍的教室里,看同学们能不能自己悟出来。



于是第二天沈巍的教室里多了另外一位能让人看直眼的帅哥。第三天,本来选修课来听的人并不多的教室里人直接翻了一倍,都是来看这二位帅哥的。

赵云澜哭笑不得。


虽然是个选修课,但沈巍教书实在是太好,几千年的文化底蕴让他胜过了许多专业课老师。加之对待这份工作也极为认真,做教案一丝不苟,坚持来听沈巍课的学生越来越多。

自然也都知道了沈巍身边跟着一个不同风格的帅哥,两人关系还很不错,天天一起上下班。


一传十十传百,沈巍也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传成了什么样子。

直到一天赵云澜闲得没事,登上了沈巍学校的贴吧,才发现他们的关系五花八门。有说赵云澜是沈巍的亲戚;有说是他实习老师;当然也有说他们两个是一对的。更过分,竟然有说赵云澜是沈巍金主的。


当赵云澜嬉皮笑脸的把手机递给沈巍时,他已经僵硬成了一块石头。




喜欢多就有后续

欢迎点梗

评论(35)

热度(1031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