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柯亿梦looking

鸽子
严禁转载任何作品

【巍澜】酒后失态

OOC致歉

醉酒巍

1.4k+


特调处的人都知道,他们赵处的贵妃酒量并不很好,上次帮赵云澜挡了一杯酒后直接魂飘了。

年度总结会之后的酒会,众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撮合两人喝交杯酒。


眼下除了沈巍,并没有人觉得害臊,所有人玩的都很开。


混乱中,不知道是哪个小鬼不嫌事大,说了一句:在群里发红包!谁抢的最大谁喝酒,如果是情侣,那就喝交杯酒!


众人一度拍手叫绝,只可惜沈巍的手机里一分钱都没有了。赵云澜在前些日子教他发红包时,沈巍把手机里的钱当过年红包发给了其他人。


谁叫赵云澜官最大,发了第一个红包。“滴酒不沾的淑女”祝红抢到了价值0.88的天价红包,没想到这竟然也是手气最佳,不愧是抠里抠搜的赵云澜。


曾经为了躲酒装滴酒不沾的祝红,眼下没了生人,脸也不要了。端起满满的酒杯一饮而尽,发了下一个红包。


下一局沈巍顺利的抢到了一块钱,手气最佳。看着赵云澜举着酒杯的手越靠越近,脖子上的青筋都崩快出来了。

众人仗着有赵云澜挡在枪口,也不管面前这位是斩魂使,在旁边起哄。


沈巍耳根一下子红了,一副正人君子的做派:这么多人,有辱斯文…



又过了好几局,不知沈巍是运气太好还是太差。一共喝了四杯酒,酒量本身就不好的沈巍,现在早就晕晕乎乎。

赵云澜看他的样子,生怕又突然呼吸、心跳全停,便不再叫他喝了。


可奈何沈巍真的是一杯倒,酒量实在是太差。好在这人不怎么耍酒疯,叫他干嘛就干嘛。回到家后沈巍连衣服也不脱,就跟块木头一样躺到了床上。


赵云澜这人虽然之前邋里邋遢,但跟沈巍相处久了,好的习惯也记住了不少。


赵云澜:你之前还嫌我邋遢,换件衣服再上床啊。


说着赵云澜半低下身去帮沈巍脱外套,刹那间沈巍抓住了赵云澜的手腕,睁开了眼睛。一时间赵云澜分不清他到底是醉了还是装的,眼底并没有喝醉后的迷茫。


沈巍:云澜,不要再走了。


好吧,这肯定是喝醉了。

他们家沈教授兼斩魂使怎么可能说出这般有辱斯文的话?



这次醉酒的沈巍很像很久前赵云澜开的玩笑:那样对他投怀送抱。

整的赵云澜都有些把持不住,一个坏心眼浮现,打开手机摄像架在了床头柜。


*


不知过了多久,沈巍说要去卫生间洗把脸,看上去是酒劲缓过来了。

凉水敷脸颊,瞬间把酒带来的困倦和疲惫抹去了大半。

沈巍以为自己醒了,却不知为什么,精神好像发生了错乱,还以为自己还是刚从大雪山上下来,被朗哥灌醉了。


这里不是赵云澜家吗?他怎么把自己送到他家里来了?这怎么能行,自己是斩魂使的身份露馅了没?

沈巍顿时有些慌乱。


从洗手间里出来,赵云澜已经收拾好了刚刚的残局。

沈巍:我这是喝醉了吗?


赵云澜看着他,心中想笑:“可不是吗?不过还好你不耍酒疯。”


沈巍:那我有没有做一些有辱斯文的事?


赵云澜笑了,这画面真的跟之前一般,那时候赵云澜将要知道沈巍是斩魂使。


沈巍:我待在你家怎么行?这么晚了,你也赶紧休息,我回家了。

赵云澜无奈扶额,看来是还没醒酒啊。

这是什么设定?还在扮演田螺先生吗?


赵云澜走到沈巍身后,把他推到了床边,又按着他的肩膀让他坐在床上。


心生一计,突然就想逗逗沈巍:

“沈老师,你喝醉了。刚刚还说什么斩魂使,还说让我不要离开你,都什么跟什么啊,我怎么听不懂?”


沈巍一听这话,脑子突然嗡了一下。

说漏嘴了?



沈巍盯着赵云澜,还想着能不能打上圆场:“我,我不是…”


赵云澜扑哧的笑了,打断了沈巍支支吾吾的话:

“行了,不逗你了,你还没醒酒呢吧?那洗个澡,赶紧睡吧。”


赵云澜一脸坏笑的晃了晃手机。

“刚刚发生的所有事我可全录下来了。看你明天怎么解释。”



次日早上赵云澜拿着手机,看着沈巍僵硬成了一块石头。


酒这玩意儿真不能乱沾。


—end—



欢迎点梗

喜欢大家的评论,点梗、讨论、建议、纠错。非文字评论一律删除



彩蛋是星号那里的摩托车

600+

评论(8)

热度(94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